Zero

萌多对CP,不定期脑洞,不定期产粮,可能僵尸号,快来看我诈尸~~

百鬼夜行抄 - 森英治

无耻的占了tag,我只是想推一首音乐,真的适合天官赐福这段原文:

“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,你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和执念吗?”

“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。”

“原来如此,是你的妻子吗?”

“不,殿下,我们没有成亲,其实我们都没有说过几句话。”

“所以,你的心愿是什么呢?”

“我想保护他。”

……

“可是,你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啊。”

“那又如何?”

“强留下来,你会不得安息的。”

“我愿永不安息。”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